物流配送服務條款更新通知

物流配送服務條款更新通知:疫情下的最新配送服務安排
2022-03-04


香港第五波新冠疫情嚴峻,負責全清線上商店配送服務的合作伙伴 順豐香港 最新宣佈由2022年3月5日起,將暫停上門收派服務,直至另行通知。
顧客可繼續於超過 1,000個網點 包括順豐營業點、順豐站、順豐合作便利店及順便智能櫃使用自寄自取服務。

所以懇請各位顧客 在購買產品時選擇最適合之順豐網點作配送之用。同時現時疫情對收派快件操作造成不同程度的影響,所有快件的時效將不作保證,冀客戶理解及體諒。

詳情可參閱順豐香港之公告
https://htm.sf-express.com/hk/tc/news/detail/Latest-Service-Arrangements-under-the-Epidemic-Suspension-of-To-door-Delivery-Services/?utm_source=20220303LatestServiceArrangements

 

如果你有更進一步的問題,歡迎透過以下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會儘快回覆你
1. Whatsapp 6570 0000
2. Email info@allklea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