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01: 保良局與順豐香港合作支援青年創業 Future Salad受邀擔任導師教授

HK01: 保良局與順豐香港合作支援青年創業 Future Salad受邀擔任導師教授

保良局與順豐香港合支援青年創業

近年來電商發展蓬勃,疫下本港電商商機更多。保良局與順豐速運(香港)有限公司合作推出「文創上線-青年創業支援計劃」今日(16日)啟動,啟用官方網站為年青創業家上載品牌及產品資訊以吸引客流。計劃將展開為期三星期的「網上市集」競賽,為40名參與者發放5,000元運費資助,另提供約30節電商營銷課程,幫助青年創業者裝備自己。

提供約30節課程教電商經驗及直播帶貨技巧

計劃對象為18 至40歲有自家品牌的創業者,旨在提供創業與電商相關培訓課程和線上銷售的實踐機會。在順豐香港的捐助下,計劃將會為參加者提供約 30節的課程,内容包括:創業與電商營銷、電商物流與跨境快遞、後疫情時代的電商挑戰與機遇,以及直播帶貨技巧等,邀得一眾知名並具有豐富經驗的導師教授。

Future Salad受邀擔任導師教授

Future Salad 首席市場官歐曉峰先生受邀擔任成此計劃的導師,將分享品牌建立及網紅宣傳等經驗,希望透過這些經驗幫助一眾青年創業者。

 

 

原文報導:

保良局與順豐香港合支援青年創業 40參與者每人獲5000元運費資助 (hk01.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