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mopolitan: 減體脂餐單|編輯實試兩款瘦身排毒代餐

Cosmopolitan: 減體脂餐單|編輯實試兩款瘦身排毒代餐

節錄︰

...不過減脂大計仍要繼續,所以下一個試食的代餐計劃,就是Allklear全清綠「昔」代餐

這款代餐一盒就有7份,每份分別由全清高纖新沙律、神奇雙籽及走鹽雜果仁組成;每日代一餐。據Allklear指,每包高纖新沙律含超過5碗沙律營養及纖維量,而每份代餐則只有約293kcal,低熱量又高纖,所以可以起到瘦身功效。

前文提及筆者不能接受甘荀的味道,其實偏食的筆者是不能接受任何帶有濃烈草青味的蔬菜!所以在試食前還是很擔心,到底自己會否浪費了這盒代餐?

全清綠「昔」代餐的沖泡方法非常簡單,只要準備250ml室溫水,先後把高纖新沙律及神奇雙籽放進水中,充分搖/拌勻後即可食用。看著貌似奇異果汁的代餐,抱著重度懷疑感喝下一口……神奇地代餐帶有水果般的清甜,卻沒有令人難受的草青味,不經不覺就喝完了大半瓶。

 

但喝到一半,發現代餐一口比一口稠杰,到最後一口要有點像啫喱的口感。難怪包裝上強調需立即食用,應該是「神奇雙籽」,即亞麻籽及奇亞籽,吸收水分後膨脹所致,也多得雙籽,一份下肚後也不再肚餓,配合走鹽雜果仁,代替一餐也沒有問題。

 

雖然筆者沒有在一星期內減去7磅,但這款代餐的確是方便又有效的選擇。還記得初次在午餐時間食用後,當晚腸胃就立即暢通了不少,卻沒有任何難受的肚痛感!如果你有腸胃不適、便秘等問題,不妨一試!

 

原文出處

減體脂餐單|編輯實試兩款瘦身排毒代餐:食湯排毒+ 全清綠昔代餐 (cosmopolitan.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