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klear 全清新沙律 - 顛覆傳統沙律的大熱新產品  | Allklear 全清

Allklear 全清新沙律 - 顛覆傳統沙律的大熱新產品

逆流直上, 勢不可擋

 

2019年社會運動到現今疫情的恐怖籠罩下, 市場猶如一潭死水, 前途茫茫、人心惶惶, 消費情緒長期低落。惟Allklear 全清在逆市中仍能殺出重圍,今年六月錄得同比銷量增長245%,得到多家實力雄厚的基金支持, 8月份完成千萬港元Pre-A輪融資。

 

  

由戈壁創投領投, 大正創投、Vectr VenturesNovel Tycoon等幾家著名基金等銳意投資的Allklear全清, 寄望以分享健康和環境保護為切入點, 改善現代人的生活。

 

 

創新科技健康食品公司

 

Allklear全清由一群熱愛運動、追求健康生活態度、愛護環境的共同創辦人於2018年成立, 率領一眾志同道合、有衝勁活力且滿腔熱誠的年輕人共同奮鬥。活用最頂尖的科技結合大自然的產物, 陸續製造各式各樣的健康熱銷品, 再由可靠的專業人士背書, 配合網紅口碑傳播讓消費者充份理解產品的優勢, 主力鋪墊網上營銷, 並於多家大型連鎖店發售。

 

 

環保健康新飲食

 

現代人追求健康、環保, OatlyBeyond MeatImpossible FoodsGreen Common等企業紛紛推出新奶類、新肉類等產品, 備受消費者、各大基金和投資者的青睞。消費者對飲食的慾望從基本的色、香、味昇華到更高層次, 單純的官感刺激已經不能滿足消費者健康和精神層面上的需求。

 

 

高科技與大自然的結晶

 

全清新沙律由自家專業及醫護團隊耗費十年時間終成功研製出揉合大自然與科技的得意產品, 符合太空食品的許多特殊要求,如體積小、重量輕、營養豐富、方便進食等等。產品於2019年在香港隆重推出, 推出後旋即受到廣泛歡迎, 持續熱銷, 受到大量星名人*、網紅**追捧, 我們亦因此收到大量來自國內的訂單和多個不同國家的訂單。

 

 

現代人的精明選擇

 

以太空食品級冷凍乾燥技術, 按照獨家黃金比例從多達12種天然材料中萃取出各式各樣豐富的營養, 包括維他命BCEK、鈣、鐵、鋅、鎂、銅、胺基酸、膳食纖維等多不勝數, 相當於進食5碗沙律的營養。

 

 

市面上每進食一餐沙律約HK$45-75不等, 假設以HK$60為中位數計算, 若以全清新沙律代替傳統沙律, 30餐即可節省約HK$600;若購買及進食沙律時間每餐約35分鐘, 全清只需約5分鐘, 每進食30餐全清即可節省約15小時。

 

 

簡單進食一包美味可口的全清新沙律已能輕鬆攝取一餐沙律的5倍營養, 卻只有21kcal熱量, 省卻大量時間和金錢成本, 絕對是現代人的營養恩物。

 

 

關愛地球, 人人有責

 

一盒全清新沙律的營養相當於35碗傳統沙律, 每包重量只有12g, 其運輸量及儲存量比傳統盒裝沙律減少約98%。若全港有30%人口進食新沙律來代替傳統沙律, 每年則可減少約51.5萬噸碳排放、1.1萬噸膠盒和1205噸食物浪費。

 

 

中國的民眾有口福了

 

憑藉新沙律的非凡熱度, Allklear全清計劃短期內在各投資者的支持下, 以哄動大灣區為開端, 正式攻佔大陸市場, 將我們的產品推廣到海外, 創造又一國際健康食品傳奇, 誓要將環保減費、健康生活態度分享到全世界。


以下社交媒體統計數據截至 2021年8月6日

933 篇關於 Allklear 的明星名人帖子; 曝光達到 1.42億人次

** 2,941 關於 Allklear 的網紅帖子; 曝光達到 5,900萬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