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進新的品牌階段 - 突破與重新想像

邁進新的品牌階段 - 突破與重新想像

自創立以來獲逾萬位網紅、明星支持的本地食品科技公司Future Salad,一直以來積極拓展業務,短短兩年已錄得2億多次網路曝光,並由香港走向世界各地市場,近一年的營業額達4千萬港元。因應未來拓展需求,品牌於二零二二年七月十一日(周一)宣布邁進新的品牌階段。


全新品牌視覺形象

Future Salad歷年來曾展示不同風格,全新的品牌形像結合了極具情感魅力的設計與新世代食品科技元素,貫徹品牌新方向 - 突破及重新想像,產品包裝的頂部展示不同新鮮蔬果食材的完美配合,同時包裝設計更簡約、醒目、具辨識度。

首間品牌店落戶金鐘

為慶祝品牌步入新一章,Future Salad於兩大人氣熱點:金鐘廊及時代廣場開設品牌店 Future Salad Studio。店舖既方便消費者選購,亦設置打卡區,貫徹「分享健康」的品牌座右銘,開幕當天,更榮幸請得一眾KOL及商業夥伴到場致賀。


全新產品 - ABCD Salad Drink Mix  

Future Salad一直力求突破,讓大眾重新想像沙律的新吃法與新形態。品牌同日更宣布全新產品線,包括含抗氧化和抗衰老成份的「凍齡新沙律飲 / Anti-aging #E4ERYOUNG」、提升能量和免疫力的「元氣新沙律飲 / Boostup #ENERBOOST」、增強皮膚質素的「植物膠原新沙律飲 / Collagen #GLOWTiFY」及皇牌產品「高纖新沙律飲 / Detox #ALLKLEAR」。

 

品牌的聯合創始人暨首席市場官歐曉峰(Angus Au)表示:「後疫情時代,世界各地的人都更關注健康的飲食,惟市場上一直欠缺健康、具功效和美味的健康食品,相對健康的食品多半是味道不討好,令人難以持續支持那些產品,Future Salad的出現正正解決這問題,供營養豐富、方便美味、安全衛生及價錢合適的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