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都能列印出來?  | Allklear 全清

【食物都能列印出來?】

食物都能列印出來?


【食物都能列印出來?】

每次做頓飯要洗菜、切菜、洗碗,花費心機更耗用你寶貴的時間🕰!你曾幻想過這樣的未來嗎?只需一台食物列印機就能輕易解決三餐的問題,不用上超市、不用再浪費時間去烹調,光是想想已經覺得很興奮吧?
 
3D食物列印技術漸趨成熟,只需要輸入你想要的食物圖片,將材料放進列印機中,成品就能輕易完成。不但能列印出巧克力🍫、各具特色的糖製品、連漢堡🍔、餅乾🍪、披薩🍕都沒問題,精緻的程度完全顛覆你的想像,讓市民在食用時享受視覺的衝擊,為現今的飲食帶來了新的突破。

這類的技術除了可以讓消費者可以在家列印食物,更能為使用者量身定制一套適合他們的食物。舉例說明,假設使用者今天想列印一塊巧克力,將健康等的數據導入機器中,包括運動強度、心律等,這塊巧克力會根據數據而作出分析,自行調整其厚薄,制作出符合個人健康的食物。

接著未來的十年裡,或許大家的日常生活中已經進食3D食物,可以根據個人體質的要求,打造屬於他們的營養食物,進一步解決全球糧食短缺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