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ture Salad獎賞禮遇條款及細則

歡迎參加Future Salad獎賞禮遇! 

Future Salad 會員申請受以下條款及細則規管。請仔細閱讀此條款及細則。註冊成為Future Salad 會員,即表示你同意受此等條款約束。

1. 會員

1.1 . 會員資格

  1. 計劃適用於18歲或以上人士。計劃只適用於個人客戶,Future Salad 不收取入會費但保留在不提供任何理由的情況下拒絕任何會員身份申請之完全酌情決定權而該等決定為具決定性之最終決定。
  2. 計劃之會員身份不可銷售轉讓和交換。Future Salad 保留在不提供任何理由的情況下終止任何會員之會員身份之完全酌情決定權。會員身份一旦被終止任何會員已累積的現金回贈及會員福利立即作廢。

1.2. 加入會員

  1. 於Future Salad香港官方網站 (futuresalad.com.hk)登記會員後會自動參加Future Salad獎賞禮遇
  2. 客戶須填寫姓名、流動電話號碼、電郵地址、生日日期以建立Future Salad 會員帳戶。所有登記資料必須為真實、正確、完整和非誤導性。
  3. 每名會員只可用一個手機號碼登記帳戶。所有重複申請或同一名會員擁有多重會藉均不會被接納。登記的手機電話號碼必須為真實及有效否則Future Salad 有權暫停或撤銷該會員的會藉及撤銷全部 Future Dollar而無須事先通知。在法律許可的範圍內,因會員遺漏、疏忽和/或未能提供最新資料、或因該些資料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所引致的任何索賠、要求、責任或訴訟, Future Salad 將不會承擔任何責任。
  4. 會員可使用登記的電郵地址及自訂密碼登入會員系統。

1.3. 取消會員會籍

  1. 如閣下欲取消會員,請電郵到info@allklear.com,會員戶口內的剩餘Future Dollar 於申請取消會籍後,將一概不能退回
  2. 取消會員後,閣下的會員資格亦會被終止

 

 

2. 消費現金回贈計劃

2.1. 賺取 Future Dollar

  1. (i)會員凡於網站消費每$2,500 即可獲得 $100 Future Dollar 消費回贈。
        (ii)當累積消費滿$1,200 即可獲得一次性 $100 Future Dollar 額外回贈。
        (iii)當累積消費滿$10,000 更可獲得一次性 $500 Future Dollar 額外回贈。  累積消費回贈上限為$10000
  2. 所有合資格的之 Future Dollar 將於消費後24小時內自動存入會員帳戶。
  3. 退款的情況下就相關的消費而賺取的 Future Dollar 會在會員帳戶扣除及更新
  4. Future Salad 保留在不提供任何通知的情況下改變現時賺取 Future Dollar 之比率之完全酌情決定權。

2.2. Future Dollar 有效期限

  1. Future Dollar 之有效期為合資格消費當天起計90內。
  2. 客人須在 Future Dollar 有效期內於Future Salad 官方網站上使用,所有期限後沒有使用的 Future Dollar 會自動作廢

2.3. Future Dollar 的兌換

  1. Future Salad 消費現金回贈計劃只適用於Future Salad 香港官方網站 (hk.allkllear.com)。
  2. 會員如須兌換 Future Dollar,可於結帳時於 Future Dollar 欄目內輸入 Future Dollar 號碼
  3. Future Dollar 與折扣碼共用
  4. 如選擇該交易使用 Future Dollar,訂單則會優先扣除户口內的 Future Dollar 結餘。如結餘不足,會員可以其他付款方式(信用卡及銀行轉帳)繳付餘額。
  5. 如會員沒有登入帳戶而完成購買程序,則該項交易不合符消費現金回贈計劃,而任何 Future Dollar 並不能補回
  6. Future Dollar 無任何現金價值,不可換取現金。Future Dollar 不得買賣給其他會員及非會員。

 

3. 其他事項

3.1. 個人資料

  1. Future Salad 會按香港法例規定處理申請者之個人資料,包括收集、使用、保存、披露、轉移、保密及查閱政策及常規。會員提供個人資料予Future Salad 前應仔細閲讀Future Salad 顧客私隱政策之條款。https://futuresalad.com.hk/policies/privacy-policy

3.2. 計劃的變更

  1. Future Salad 有權在毋須經事先通知下或指明任何原因下隨時決定終止、修改或暫停計劃的運作或計劃的任何方面包括但不限於會員身份資格計劃獎賞和福利及賺取 Future Dollar之規則。
  2. 如有爭議,Future Salad 保留最終決定權。一旦計劃被終止所有權利及特權(包括任何尚未兌換的現金回贈)將終止且會員不得亦不能因計劃終止而對Future Salad 提出任何申索或索求。

3.3. 一般條款

  1. 本條款及細則(包括其中提及的任何其他文件)構成會員與Future Salad 之間之完整協議。